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

0503 領悟

總覺的領悟到了什麼
除了今天又賴床沒去上離散微積分以外
而且 其實我剛剛差點只打微積分

第一印象真的很重要欸
而且有些人打從一開始就沒那麼喜歡你
你也沒辦法改變什麼
只能默默的承受
然後在默默的被他繼續討厭
就像你 你讓我沒辦法讓我以正常的眼光看你
徐博彥同學

下午的生命科學課程真的還蠻有趣的
老師其實人真的很好
我真的覺得我想修這個老師其他的課了
他人好好我好喜歡
可惜他是研究所的老師
失意的議題 還有方向感是不是天生的
感覺都很好玩欸
神科所的老師---趙知章

晚上的拉拉練習
跟一群人在操場上報數真的很開心
很喜歡這樣發洩的感覺

忘記申請宿舍
忘記交舍顧書面報名
別在忘東忘西了好嗎

但至少
今天是開心的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